2017年上海国际智库高峰论坛

【2017-11-24】

上海发展研究基金会参与承办了于1124 日召开的2017年上海国际智库高峰论坛。该论坛由上海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主办,由波士顿咨询公司、上海发展研究基金会和上海国际智库交流中心共同承办。论坛集聚世界各国智库的智慧,围绕如何发挥上海在一带一路建设中的桥头堡作用展开讨论,国际智库专家、政府机构负责人、企业代表、部分国家驻沪总领事馆官员,以及科研院所学者等280余人出席了本次论坛。 

上半场是主旨发言,由上海发展研究基金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乔依德主持。来自埃森哲、普华永道、中国欧盟商会上海分会、麦肯锡、德勤、世界银行、波士顿、野村综研、毕马威、安永、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高风咨询的与会专家作了主旨演讲。下半场是圆桌会议,政府、企业和国际智库三方展开了互动研讨,交流了跨国公司、国企和民企在参与一带一路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和积累的经验,以及外资企业如何有效参与上海一带一路建设等问题。市政府相关委办局和专家回应了企业提出的问题。

联系我们 | 意见建议 | 友情链接     沪ICP备19030607号  联网备案号:31010102006068
CopyRight 2013 上海发展研究基金会 版权所有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