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卓越论坛:新经济形势下的投资机遇与挑战

【2018-10-31】

    1022日,由上海发展研究基金会、卓越金控控股联合主办,卓越创导学院承办,中国金融信息中心特别支持的新时代、新资本、新创造”2018卓越论坛在上海成功举行。名家、名师、名企高管和权威智库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新经济形势下的挑战与机遇。

    上海发展研究基金会副会长乔依德表示,2018年一定会在历史上留下一笔,因为今年是全球金融危机爆发十周年,也是改革开放40周年。在这样一个情况下,召开这样的论坛是意义重大的。十年前爆发了全球金融危机,经济消退的后果到现在还没有消除,全球出现的贸易保护主义或多或少跟这次金融危机消退的后果是有关系的。改革开放40周年要认真总结为什么改革开放能取得成功,改革开放的本质是什么,我们要正确的去总结经验。贸易战不是一件好事,对我们来说要抓住这个机会,把外部的压力变成改革的动力。这样的时代对于创新者来说也是一个机会,我们要在不确定的情况下,变压力为动力,在新旧动能转换的过程中寻找投资机会,这是论坛的主要目的。

    卓越金控控股董事长陆豪表示,经济形势总是就周期变化的,并且难以琢磨,这个论坛就是为了探寻规律、找到方向。面对转型发展的种种难点,如何重修内在精神力量,提升市场竞争力,构建优秀的公司治理架构、管理结构,借助资本力量实现企业的长久发展,这是企业家要探讨的问题,也是论坛的初心。

 

 

 

联系我们 | 意见建议 | 友情链接     沪ICP备19030607号  联网备案号:31010102006068
CopyRight 2013 上海发展研究基金会 版权所有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