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金融格局变化和中国金融改革”报告发布会暨研讨会

【2019-03-08】

     全球金融危机以来,全球金融格局发生了哪些重大变化?对当前的国际国内经济全局有何影响?中国的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如何推进?如何在对外开放中保持金融稳定?针对这些问题,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上海发展研究基金会、第一财经研究院于3月8日共同举办了“全球金融格局变化和中国金融改革”报告发布会暨研讨会。
     在会上,上海发展研究基金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乔依德发布了基金会2018年研究报告《全球金融格局的变化和中国对外金融》,并作主旨演讲“全球金融格局的重大变化及其含义”。随后,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黄奇帆先生作了题为“推进中国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主旨演讲。上海发展研究基金会研究员何知仁也在会上作了题为“我国融入全球金融一体化的进展和挑战”的发言。


全文链接

联系我们 | 意见建议 | 友情链接     沪ICP备19030607号  联网备案号:31010102006068
CopyRight 2013 上海发展研究基金会 版权所有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