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进博会配套研讨会 金融服务助推构建“双循环”新格局

【2020-11-05】

      为配合2020年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海发展研究基金会于2020年11月5日下午举办了题为“国际金融论坛:金融服务助推构建‘双循环’新格局”的进博会配套研讨会,浦发银行为独家支持单位。

       研讨会上,上海市原常务副市长、上海发展研究基金会理事屠光绍作了主旨演讲“新循环格局与金融服务功能”。乔依德秘书长发布了本基金会和浦发银行共同撰写的研究报告《上海率先形成“双循环”新发展格局》。

       国家外汇管理局外汇研究中心副主任马昀、上海自贸区临港新片区管委会专职副主任武伟、上海银保监局一级巡视员张光平、浦发银行总行国际业务管理部总经理任军、海通国际首席经济学家孙明春等多位专家围绕会议主题发表了演讲,并回答了与会嘉宾的问题。

 


全文链接

联系我们 | 意见建议 | 友情链接     沪ICP备19030607号  联网备案号:31010102006068
CopyRight 2013 上海发展研究基金会 版权所有不得转载